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It's Okay Baby ♥ Pls Don't Cry :)

二月, It's FEBRUARY !! ;)
就来考试了 ! :((
昨天真的玩翻了 !!! xDDD
我们竟然不知不觉地走遍了整个 Sri Petaling .___.

-跳- (懒得继续 xD)

亲爱的,别哭了 :')
别再为他而流泪,别再埋怨了。
一切都过了,面向好的未来打算吧 !
下世再找个正确,体贴,负责任的他 ;)
等我长大,我一定会好好的守护你 :))




7.79pm
19/2

(:

1 comment:

  1. 靓的,还记得尛卷吗? :)之前你有关注我窝:)
    我之前的博客出问题不能用了,
    希望你可以重新关注我新建的博客窝~
    ms-xjuan113300.blogspot.com
    关注你了,我会常来捣乱的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