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农历新年,我是忽略者

哇哈哈 :P 新年前拍的,上学前拍的 :) PBSM的衣 xD


呱呱呱 ~~~
青蛙叫我上来更新滴 /-\

刚刚从家乡回来,今天初四 :D
在家乡,Malacca____真的很够力sien !!
初一到那边就直接去外婆家住一晚,
初二去二姨家住一晚,
初三再去小舅家住一晚 ,
就这样 :))

今年的新年,我又再次的被忽略 :(
每个亲戚一看到我的哥,
个个就只会讲他瘦啦,帅啦 -.-
是啦是啦,我是隐形的。
没有人看得见我 -,-

我好像多余的酱,
我可以在家钻一个洞赖在家里不去家乡吗 ? =(
希望可以喏 !!! >_<

好想要快快开学叻 !! x(
开学比回家乡的滋味更好受 :D
在学校不会被忽略 :3
哇哈哈.. xD
喜欢在班上嘻嘻哈哈的时光,不然就是一起骂老师的时刻 :)


I ♥ SCHOOL LIFE ! ;D


END.
9.21pm
26/1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